蓮竹鶴

我請你好好咁放低吖。

一个比屁股還懶的人,喜歡的東西跨度很大。

在忙,暫不回坑。

【Christian Bale衍生】宿敌 - Chap.10

大型修罗场前奏,有内味了!

Batmobile: I am so hard...

福特汽车公司的高层三国杀。



绝对不可能这么巧合,他安慰着自己,同时轻轻握住了莫莉的手向前走着。莫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抬起另一只手轻抚着迈尔斯的手臂。艾柯卡的助理将他们带到了毕比的办公室门口的等候处。在迈尔斯赢得戴通纳比赛之前,毕比就已经被福特二世任命为车队负责人。


与此同时,已经参观了两天的韦恩和艾柯卡走出车厂。作为非专业人士,他不能提供任何的改造意见,但刚刚他还是提点了几句,让艾柯卡佩服不已,偷偷把这些要点记在脑子里。“你听说过造桥用的越野车吗?”他们离毕比的办公室越来越近,还差几步路就要到等候处了,韦恩有些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

“它有一个特殊的推进器,只要让推进器全速前进……”


“吱呀——”办公室的门开了,毕比带着职业微笑走了出来。


“……它就能越过任何障碍物。”


后半句话并不是韦恩说的。他有些意外地转过头,看见迈尔斯瞪大了眼睛,双唇微张,显然是刚说完话,还没有来得及闭上嘴,两个人面面相觑。有那么一瞬间好像全世界都静止了,就连空气也凝于原地不再流动,毕比的办公室门前有八个人,这个空间却似乎没有任何呼吸声。


韦恩和迈尔斯都不知道对方会来福特汽车公司。即使韦恩来这里调查,他也没预料到会直接见到迈尔斯本人。而迈尔斯更加惊讶,他不了解韦恩,根本不知道在佛罗里达州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男人会出现在这里。他们望着对方的脸,像是约好了似的,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
毕比握着门把的手停留在上面,他看了看迈尔斯,又看了看韦恩,最后扬起眉毛看向了天花板。艾柯卡和他的助理都是一副呆滞的样子,看了看对面和自己身边长得完全一样的男人,过了两秒用口型询问着对方发生了什么。莫莉捂住了嘴巴,眼神在迈尔斯和韦恩的脸上流连。彼得已经惊呆了,眼睛瞪得溜圆,嘴巴大得几乎可以塞下一只鸡蛋,他机械地扯着迈尔斯的袖子。谢尔比是最淡定的人,他仅仅愣了一秒钟就回过神来,一方面是他已经同时见到三个和迈尔斯长相相同的人了,另一方面是他刚下飞机就服用了药物,比较镇定,否则心脏承受不住。


没有人敢打破这诡异的沉默,直到毕比轻咳了一声。


“欢迎,让你们久等了。”他干巴巴地说道,将外面的人都请了进去。


除了谢尔比,其他所有人脸上都是一副怪怪的表情。彼得悄悄拉了拉谢尔比的袖子,谢尔比弯下腰,听到男孩有些颤抖的声音。“这位先生和爸爸长得好像。”谢尔比没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,又马上直起腰来。


偌大的办公室里一时安静无声,谁都没有说话,艾柯卡给了毕比一个眼神让他开口。毕比只好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展现给在场的所有人。作为东道主,他能做的就是将谢尔比一行人与韦恩互相介绍。他回忆了一下刚才的场景,尽管短暂的呆滞里,他还是留意到了些什么。虽然韦恩和迈尔斯长得极其相似,但是碰面的时候,两人却没有任何惊喜的表情,有的只是诧异。只是他并不知道韦恩和迈尔斯不久前才见过,就像谢尔比不知道贝特曼和麦克德莫特见过。


谢尔比低下头,想了想上次自己将迈尔斯和毕比相互介绍时的场景,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“那么,欢迎光临。”他将手臂一伸,摊开手掌示意不远处的沙发,“各位请坐。”

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